张清瑾

【邪瓶】尸鼎云海31

现在的情况有些复杂,四个人一起走,但是只有三双脚,再往胖子身上一瞧,我瘫软着身子正跟着他的步伐晃悠。胖子稍落后他们两步,把我往上颠了颠,又掰过脖子,边看边咋舌,嘟嚷着小哥这下不会给打傻了吧,怎么还不醒。


对,小哥打的,疯劲儿上来的我六亲不认,可能意识到了认识这人,没等看,就被张起灵一手刀给打晕了,他将我往胖子怀里一扔,目光沉沉的盯了一会正慢吞吞收棍子的解雨臣,小花也丝毫不虚,手电光一照,嗤笑就从喉咙里滚了出来:“我当是谁,原来三爷请的哑巴张啊,怪不得连自己侄儿都丢里面,下血本了,这要是拿不回,可就说不过去了。”


“这不关你事。”


两人之间的波涛汹涌胖子看了个十成十,可他是半点也不想掺和,这俩人连情报都不肯交换一下,面儿上都撕破了,更别提让他俩合作了。这小银鼎啊,看来注定是胖爷来找喽。


手电照不到的地方,总窜过去一个个黑影儿,光再挪过去看,半点也没踪迹,张起灵脚步放缓,抓上了刀柄,解雨臣看他一眼,也抽出了棍子甩开,两人一左一右的开着路,这俩人战斗力不菲,胖子的心还没等落肚子里,一声脏话就伴随着抻拉骂出了口。


我手上的口子还在渗血,一滴滴的砸着地,留下了一串儿线,光和我的血都招惹黑毛猴,更别提小花举着手电,直接buff叠满。胖子死抓着我,嘴上骂咧着这怵头鳖就会挑老弱病残下手,黑毛猴见抢不走我,竟是一捞胖子的腰,硬生生连他一起扛走了。


“你妈的大蛤蟆!”胖子抓着我束手束脚,半天也掏不出腰带上别着的枪,他死命吸着肚子,嚷嚷这次回去不减肥就是狗。


张起灵和解雨臣下意识的跟上,却被突然涌出的大量的黑毛猴绊住了脚步,眼看我和胖子的身影越来越远,张起灵拿刀直接在手心一拉,血腥气冲天,黑毛猴挨上血的地方直接灼烧到皮,惨叫连连,却半点也不肯让。


更别提他们尖锐的牙齿,吃肉的牙齿,颗颗顶端磨成尖,解雨臣那棍子抵住一只张合的嘴,借着力把自己弹起,一脚踹上了另一只的心口,黑毛猴只是后退两步,又扑了上来。


“太多了!走!先走!”


张起灵恋战,鲜血不要命的撒,黑古金刀切豆腐一样,刀刀奔着脖子去,每当砍出一个缺口,就会被立马补上,他擦了下脸上的血,后槽牙咬的死紧,“吴邪衣服上被撒了东西,已经透过皮肤渗透血液里了,他的血会引诱黑毛猴,不能让他们在一起。”


“你那样不行!他们几乎没弱点。”解雨臣扫一眼看到了包里的酒精,他问有没有打火机,张起灵干脆把包扔给他,让他自己鼓捣。


解雨臣把纸团塞酒精瓶口,点着了顶端立马脱手扔过去,黑毛猴怕火,酒精沾着毛一层层往上烧,只能哀嚎着撕扯身上的皮肉,深色的血液立马堆积起一层来,张起灵把黑古金刀扔上顶,刀锋没进去,他助跑两步,一蹬边上,手抓住刀柄用力,腰腹一折,脚踹上顶再蹬,抓着黑古金刀就落在了火海外,他半点也没停留,稳住身形起身向前跑去。


解雨臣的棍子架上一只不要命的黑毛猴的脖颈,包里的匕首被他脚尖一踢,落在手里就捅穿了心脏,再把背包拉上拉链,定住看了一会,而后向反方向走去。
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3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